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收官,聚天下英才助力荣耀全球化

8月18日,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决赛结果公布,三甲名单如期出炉。自5月24日启动,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历时78天,吸引来自全球200多个城市、800多所高校、30000余名学生的参与。面对实战化的赛题,全球学子、精英们充分展现自身才华,比赛期间涌现出许多令人惊艳的方案。

荣耀CEO赵明在本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回顾视频中祝贺获胜学员,并希望学生们能够载梦出发,成就自己的荣耀,成就更多可能。

学以致用,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邀请了专业的导师,采用“先上课,再比赛” 的赛制,更加有针对性地给选手们专业的指导。这令本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堪称一次别开生面的人才选拔赛,用“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荣耀人才观在赛事进行期间尽显无遗。

本届大赛帮助年轻人学以致用,完善职业规划。除了丰厚奖金,荣耀还附送条件非常优厚的优才计划,优胜选手不仅有接受专家培训和实习直通车的机会,更可以免除部分面试环节,获得入职荣耀的机会。参赛学生表示,“线上听课,之后再⽐赛,可以说是非常严谨”、“这次参加了学校完全不会有的项目,遇见了更大的世界”、“比赛让我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向,只要坚定目标,⼀定可以走得更远”。

精心设计的实战化赛制、丰厚的奖金奖品及福利, 让本次大赛涌现出众多令专家都惊艳的作品及方案。点维文化创始人、资深营销专家狄文达表示:“这次挑战赛,我看到了很多打破传统的创意想法,相信未来假以时日,他们中间一定会诞生出许多创意界的‘大卫・奥格威’。”

笃行致远,携手青年向科技最高峰冲刺

优秀的人才与强大的组织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荣耀新战略全面冲刺开启后,对全球尖端人才的渴求更加强烈。2021年8月12日,荣耀打造的年度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发布,作为新荣耀首款冲击高端之作,荣耀Magic3系列也是承载新荣耀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的通关密码,荣耀正式吹响面向全球的高端化战役的号角。

以极致,致非凡,集当下前沿科技之大成的荣耀Magic3系列,是荣耀科技理想主义理念的最新华章,代表荣耀最高科技水准。荣耀“全人群、全渠道、全市场”的战略通道,也自此现出雏形,开始向着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全速进发。在这样一个品牌发展的关键节点,荣耀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输入,来强化并夯实自身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

目前,荣耀正与业内专家、知名学者、经验人士一起,探索高校学生与社会接轨的多元化有效路径。依托自身资源与优势,荣耀将结合自身业务布局,持续开放、创新性地与高校、研究所保持合作,为高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实战机会,为国家人才培养、教育事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本届创意精英挑战赛便是荣耀夯实自身核心能力,同时旨在持续赋能国家、行业人才培养的一次重要实践。随着本次赛事的圆满落幕,荣耀“GO BEYOND笃行致远”的品牌核心理念在青年学子中变得更深入人心,而荣耀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年轻精英们携手并肩,追求卓越,继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将荣耀手机打造成中国科技走向全球的名片,重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格局。

筑巢引凤,在一起成就更大的荣耀

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虽落幕,荣耀乘风破浪的航行未停止。赵明表示,荣耀很高兴能够为全球学子们提供创意精英挑战赛这样一个平台,让全球的学子、全球的精英展现才华,很多惊艳的方案,甚至让一些老手、一些专家都感到特别的惊奇。和荣耀一起,成就更大的荣耀,遇见更大的世界。

荣耀拥有全球一流的研发平台、市场营销平台,以及具有挑战性的世界级课题,更需要全球的英才助力。未来,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将持续举办,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也坚信在这个平台和舞台上,年轻人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获得更多的机会,取得更高的成就。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届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收官,聚天下英才助力荣耀全球化
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赋活《千里江山图》 电影大师级影像致敬经典
千万用户见证口碑长城,全新荣耀X20同样不负期待
荣耀上市或加速,省前10经销商被通知购买原始股认购金额500万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