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 助力5000人线上线下同时参加“‘四送一服’走进中国声谷2021年政策宣贯会”

​8月16日,“四送一服”走进中国声谷——2021年度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申报指南解读会议顺利召开。为统筹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和解读效果,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利用PPT智能演播功能助力本次本次会议实现了总计5000人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视频会议。这也是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首次助力党政办公实现了大规模线上会议的一次活动。通过AI智能会议模式,让更多的中国声谷企业能够了解中国声谷创新发展的政策申报内容。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是依托中国声谷的语音以及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优势,基于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的强大云平台支撑,通过技术聚合、资源共享、集体赋能,率先布局打造的全国首个基于国产可信云的智能办公综合服务平台。

PPT智能演播功能即是基于信创可信云的基础上开发的服务于党政机关单位的AI线上会议功能。它可以实现在线PPT文档同步分享,同步支持千万人在线音视频会议,并可以通过AI智能语音技术将主讲人的会议内容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转写成文字,形成字幕供线上参会人员观看,让参会人员能够更深刻的了解会议的内容。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文字互动的方式和主讲人进行问答互动,在会议流畅进行的前提下,也能保证解答每个参会人员对于会议内容的提问。针对无法按时参会的人员,PPT智能演播支持会议回放功能。此外,考虑到很多参会人员想要实时记录大会宣讲的主要内容,记录慢不全面的问题,PPT智能演播会收录大会演讲者的演讲内容,并实时转写成文字形式的会议记录,供参会人员会后查阅详细了解大会内容。

政策宣贯会当天,通过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PPT智能演播功能,实时在线演播解读,5000余人线上线下观看政策宣讲。智能办公平台基于信创云基座和AI智能技术,为党政办公赋能,保证会议在安全、保密、稳定的前提下,方便快捷的实现了千人会议的圆满召开。

此次宣贯会上应用的只是智能办公平台丰富功能的一部分。作为功能强大的办公产品,除了PPT智能演播功能以外,还为党政机关提供了其他功能服务,主要包括公文智能写作、会议智能速记、展示VR呈现、电话智能记录、机器智能翻译、考勤发热人群自动感知及筛选、虚拟电视台、(包括公安、环保、卫生、教育、医疗等)等模块及各智能办公应用产品。通过平台开发及整合线上线下各种人工智能办公技术与产品,打造国内第一家基于信创可信云的党政机关智能办公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对智能应用厂家众多产品的统筹规划,实现集体赋能。对外提供统⼀接入平台,汇力推广,扩大行业影响力,同时加快和促进信创成果落地,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实体经济的发展,党的社会治理中去,提高整个社会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深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 助力5000人线上线下同时参加“‘四送一服’走进中国声谷2021年政策宣贯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