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支持下外贸发展强劲 投资理财人迎来财富增值新选择

中国制造如今已经渗入到外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全球消费需求加速转往线上,多数国际订单纷纷转向中国市场。今年前7个月,我国外贸“成绩单”十分亮眼,出口增速创10年来历史新高。

外贸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也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从过去的11.3亿美元发展到当前超4.6万亿美元,我国货物贸易飞速发展,实现了竞争力由弱到强的跃升。国家税务局表示,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随着税收在内等一系列外贸政策措施的持续释放,外贸市场将持续抵御风浪,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面对外贸行业巨大的政策红利,不少国人心生向往。外贸行业拥有3-10倍综合利润空间,属于为数不多的高利润行业。因为国家“一带一路”鼓励支持着国人以“外贸代购”模式参与外贸发展,通过外贸获得代购利润较其他方式也会更加有保障。未来的财富增值机会,很可能就藏在创新发展的外贸行业中。

但是该如何参与外贸却是国人的一道难关,记者也对此进行了多方市场调研,发现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外贸代购模式—“全民外贸”出现,让国人通过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取利润,该模式的建立来源于日益火爆的海外“逆代购”,非常适合普通国人财富增值!

记者也了解到,全民外贸平台发布有完善的《售后承诺书》,承诺负责代购期间的一切费用以及风险。用户只需要在下单代购后,等待30天的周期,就能得到1.2%的利润,年化收益将近15%,无论是收益还是安全性都比现在理财市场的大多数产品强得多。

记者还查询到了全民外贸的工商信息,该平台隶属于三益供应链集团。而且三益集团还是河南省连续两年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其实力可想而知。此外平台还拥有海外自有产权仓库,上架的代购商品都是海外已产生的实际订单,真正做到了让用户零风险赚利润。且平台还与微信、支付宝、汇付天下合作,用户的代购资金更加安全!

外贸行业蓬勃发展,投资者也将迎来新的财富增值机会。而全民外贸这样利润高、周期短、还可以保证用户本金安全的模式,无疑是投资者投资理财的最优选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支持下外贸发展强劲 投资理财人迎来财富增值新选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