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恒大:未深入洽谈推进

针对近日网传“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集团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一事,恒大集团20日发布声明称,恒大汽车在战略股东引进过程中,曾与小米集团有过初步交流,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恒大集团网站截图

恒大集团网站截图

8月10日晚间,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联合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截至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倘有关该等计划或最终协议得以落实,公司将作出进一步公告通知市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与小米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恒大:未深入洽谈推进
折腾四年,豪掷千亿的恒大汽车被迫卖身
新能源车谁将胜出?恒大汽车净借款逾600亿 销量仍为0
【观点】恒大汽车市值超过恒大地产 这合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