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Cathie Wood:股市没有泡沫 做空ARKK的投资者大错特错

“木头姐”Cathie Wood周四表示,她并不认为股市处于泡沫中,并为她以创新为重点的投资策略进行了辩护。

Wood周四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我不认为我们处于许多空头所说的泡沫中。在泡沫中,我记得在90年代末,我们的策略会受到欢呼。你还记得分析师们跳跃式的预测一个比一个高,目标价一个比一个高。但我们现在没有那样的情况。事实上,你会看到很多IPO或(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涌现并最终走向失败。我们离泡沫再远不过了。”

Wood旗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此前遭“大空头”Michael Burry的大举看跌押注。监管文件显示,截至二季度末,Burry的Scion Asset Management持有235500股ARK Innovation ETF(代码ARKK)的认沽期权。其他对冲基金也对ARK Innovation进行了空头押注。

伍德表示,对其基金的大部分看空情绪都集中在通胀和利率走高方面。然而,其宏观论调侧重于创新带来的通货紧缩。【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Cathie Wood:股市没有泡沫 做空ARKK的投资者大错特错
【美股】摩根士丹利:标普500指数年底前或下跌逾10%
老虎证券7周年|金鑫:美股的增长符合理性与常识
纽交所:9月13日起进入交易大厅的人员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