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深夜回复市监总局通报: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IT时代网综合报道】8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

8月24日凌晨,奈雪的茶针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进行回应: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并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对照监管部门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在制作过程中标签掉入芒果泥”等问题,我们立刻展开了自查自纠,并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奈雪的茶深夜回复市监总局通报: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奈雪的茶被罚20万!蜜雪冰城、小龙坎、杨国福都被罚了
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最新回复:目前一切顺利,但心力交瘁
道歉还是狡辩?奈雪的茶连续回应新华社食安报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