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累涨12%!腾讯成功“抄底”自己 回购即布局信号?

腾讯控股继8月19日后,陆续于20日与23日展开两笔回购,连续三个交易日共回购65万股,共斥资2.795亿元。

腾讯控股于8月23日继续耗资1.01亿港元回购23万股股票,回购价格每股432港元-443.8港元,是腾讯控股今年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购股票。

此前,腾讯控股于8月19日回购18万股,涉资7696.51万港元;20日,腾讯控股回购24万股,涉资约1.017亿港元。

腾讯开展的一系列回购仿佛给了投资者的一颗定心丸,市场似乎也在修复悲观预期开始疗伤模式,投资情绪逐步回归理性,看到了估值修复的曙光。

回顾腾讯21年Q2财报不难发现,公司表现基本超预期,游戏、金融科技业务亮眼。金融科技和企业服务首次贡献30%营收,逼近第一大业务。

Q2营收1382.593亿(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0.3%;经调整净利润340.39亿元,同比增长13%。金融科技和企业服务营收418.92亿同比增40%,首次贡献30%营收,和第一大业务游戏的营收占比差距不足一个百分点。

中金认为,短期来看,由于近期过度抛售,估值定价明显具有吸引力的板块将出现逢低买进机会,投资者有望从中受益。科技板块部分龙头个股估值已经降至历史区间的底部。【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富途资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场监管总局:批准腾讯收购天津动漫堂股权等经营者集中案件
三日累涨12%!腾讯成功“抄底”自己 回购即布局信号?
腾讯汤道生:共建工业互联,共创智造未来
阿里腾讯生态互通?这事急不得 更逼不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