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翁杰明:结合产业发展实际 适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周三表示,将根据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需要,结合产业发展实际,适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计民生、提供公共服务、应急能力建设和公益性的行业领域集中,向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在2022年底前完成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划转国资委管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央企重组进入新加速赛道 国资委圈定重点领域
国资委翁杰明:结合产业发展实际 适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国资委“剧透”改革重点 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央企
国务院国资委:将在相关领域适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