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能源车登记数量首破百万辆,增幅达22.3%

韩国国土交通部近日表示,截至上月国内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共100.4万辆,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新能源汽车在韩国登记的汽车总量中占比4.1%,虽然占比不高,但增速显著。2014年仅为14.0297万辆,之后逐年递增,去年增至82.0329万辆。今年增幅更是高达22.3%,累计突破100万辆。

按燃料来看,混动车占比80.4%,为80.6808万辆,其后是纯电动车18%(18.0966万辆)和氢能车1.6%(1.5765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在普及新能源车政策的推动下,电动汽车数量从2019年底的8.9918万辆翻番,预计今年有望达到22万辆。【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新能源车登记数量首破百万辆,增幅达22.3%
“造车三傻”逐鹿港交所,不只是钱的事
造车行业大变天:特斯拉跌倒,“三傻”吃饱
新能源汽车缘何在二手车市场遇冷?更新快,体量形成尚需时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