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管理最佳实践大赛正在进行,为现代服务业企业管理赋能

8月25日,数字化管理最佳实践大赛( BPDM Award )正式启动!这是一个持续关注经营会计与数字化管理价值实践的管理奖项,由中企经营会计研究中心联合企企科技共同举办。

本次大赛以“发现与提升企业在数字化管理中的价值实现”为宗旨,面向现代服务业,以企业经营管理为主线,以数字化管理实践为基础,发现优秀的数字化管理实践、管理模式、管理模型。

中企经营会计研究中心,作为此次大赛的活动主办方将携手学界管理专家、企业实务管理专家,共同探讨研究适用于我国“现代服务业的经营管理和管理会计科学理论体系”,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的融合与赋能。

2019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了《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止有发达和先进的第一二产业,2020年第三产业占比54.53%,比上年同期增长2.1%。

现代服务业指不生产商品和货物的产业,包括信息、金融、会计、咨询服务等行业。现代服务业不只在经济增速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还在管理方面,有着果敢、创新、自成一体等独特的管理魅力,更加注重人员赋能、高效协同以及阿米巴的管理模式。

目前,中企经营会计研究中心已举办十期数字化直播圆桌会,邀请广告行业、工业科技、工程技术等行业公司的CEO、CFO,高校教授、企企科技的方案专家,共同探讨企业管理的难点痛点,以及如何借助「企企管理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广告公司浩仲六弈首席财务官范莉莉在第7期直播圆桌会表示:“我们在数字化管理上做过多种尝试,在经历了「自研产品+国际化管理软件」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企企管理云」!

工业领域高科技公司工数科技COO林理在第8期直播圆桌会谈到:“原来公司需要多个系统解决的问题,现在一个系统就可以,不仅仅节省人力成本,它整体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

力控科技首席信息官CIO高春光表示:“公司的信息化系统一直持续升级迭代。「企企管理云」解决了公司前期数据信息孤岛、重复录入、工作流无法形成闭环等问题,实现了“业财一体化”,不仅满足公司管理需求,更提升了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实现了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

企企科技围绕「现代服务业」的业财一体化,聚焦于项目管理平台、费控管理平台和管理会计平台;在工程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广告传媒、培训教育、民间非营利组织等行业树立多个标杆案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中企经营会计研究中心,携手企企科技,与评审专家们一起,聚焦现代服务业企业切实解决的真实问题、探秘现代服务业先锋企业的管理逻辑,共同推进经营会计与数字化管理实践落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数字化管理最佳实践大赛正在进行,为现代服务业企业管理赋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