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ay赛格威机器人新品发布在即 全新领域布局期待值打满

9月2日,九号公司旗下子品牌Segway赛格威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全球发布Segway赛格威布局的机器人新品类,据悉该产品也是Segway赛格威本年度发布的重磅产品之一,其意义之重大,势必信息量满满。

Segway赛格威最早由著名发明家迪恩·卡门(Dean Kamen)于1999年创立,在平衡车等短交通领域拥有极高知名度,作为一家极具开拓性、创新性,以自平衡运载工具及智能机器人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具备很强的技术优势,拥有自平衡等多项全球性技术专利,且曾获乔布斯和贝索斯的投资。

2015年,国内专注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九号公司完成对Segway赛格威的全资收购,Segway赛格威也成为九号公司子品牌。而得益于九号公司对Segway赛格威品牌的持续投入,其技术、产品及渠道等优势得到进一步强化和升级,相继推出一些列新产品。

从最初开创的平衡车品类,到路萌(Loomo)机器人的亮相,再到智能滑板车赛格威 Segway T60、机器人底盘赛格威Segway RMP、赛格威Segway全地形车等,Segway赛格威一直在从技术处发力,赋能多元产品布局,在短交通之外,成为九号公司进一步开拓机器人业务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此来看,本次即将亮相的Segway赛格威机器人新品,也必将沿袭Segway赛格威的技术优势,并结合多项极具创新性的软件及硬件融合技术,依托九号公司及Segway赛格威品牌自身所构建的全球化市场,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进一步实现让人们生活更加便捷有趣的企业长期使命。

可以大胆预测,在九号公司以产品和技术为驱动内核的经营理念下,Segway赛格威本次在国内公布的机器人新品也必将重磅。而Segway赛格威致力于将新技术融入产品、提升产品性能表现,做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的经营理念,将会如何落地到全新机器人品类上,同样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egway赛格威机器人新品发布在即 全新领域布局期待值打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