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曾因缺芯部分停产 目前没有相关消息

由于缺少关键芯片,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上月曾暂停部分生产,时间大约为四天。据悉,目前生产已恢复正常。为此有媒体联系到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没有相关消息。其中一位相关人士表示,短缺的关键芯片主要是电子控制单元(ECU)所需芯片,ECU是一种控制汽车上一个或几个电子系统的小装置,这一问题主要导致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生产延迟。【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撞上警车已被监管机构确认 要求回答Autopilot系统具体问题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曾因缺芯部分停产 目前没有相关消息
消息称印度或部分减免特斯拉进口关税
特斯拉Model3美国试水磷酸铁锂电池 宁德时代或为主要供应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