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靠租买账号绕过监管打王者荣耀?腾讯游戏回应

9月6日晚间,@腾讯游戏 发文回应“花33元租号打2小时王者荣耀”称,账号租卖严重破坏游戏实名制和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截至目前,腾讯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针对该问题,腾讯游戏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制账号租卖行为。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记者调查发现,网络上可以通过租号、买号等途径绕过监管无限制玩网游。记者选择了一家店铺,在王者荣耀租号区,花费33元租了两个小时账号,按店家提示进入游戏界面,整个过程并没有触发任何实名认证系统。【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未成年人靠租买账号绕过监管打王者荣耀?腾讯游戏回应
王者荣耀崩了,官方回应:问题已处理完成,逐步恢复
腾讯起诉抖音侵权《王者荣耀》,获赔60万?抖音:没侵权已上诉
王者荣耀更改健康系统规则:未成年用户每日将禁玩10个小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