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就侵权明星照片行为致歉 年内已有29条开庭公告

据“新氧健康在线”微信号消息,10月11日,新氧针对使用明星照片引发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向当事人进行道歉。

新氧在道歉信中称:“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新氧还称,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并且坚决整改。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自2021年以来,新氧就有29条被起诉的开庭信息。起诉明星包括吴奇隆、华晨宇、鞠婧祎、刘翔、唐国强、吴谨言、蒋梦婕、景甜、薛佳凝等。【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氧就侵权明星照片行为致歉 年内已有29条开庭公告
新氧净利大降97%,踩多个"医美大坑",能"整"出新高度吗?
造假黑产仍在 代运营公司助力逃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