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披露取消超前点播原因:非主管部门压力,会员不满意

【IT时代网北京报道】爱奇艺CEO龚宇昨日在爱奇艺悦享会上披露了取消超前点播原因,称不是受到主管部门的压力,而是会员不满意。

“主要是会员满意度,这是一个核心观点,我们自己壮士断腕,愿意为会员的满意度付出代价,在内容产品、商业模式、播出方式上找到更多契合。”龚宇说。

今年10月4日,爱优腾同一天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奇艺龚宇披露取消超前点播原因:非主管部门压力,会员不满意
爱奇艺: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相关功能预计15号前上线
【财报】爱奇艺第二季度营收76亿元,净亏损14亿元
亏损百亿后 爱奇艺依旧看不清未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