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拟推出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还加入了SPAC热潮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他将推出自己的媒体网络,包括一个名为“TRUTH social”的社交媒体平台,以“对抗大型科技公司的暴政”。

根据特朗普的发言人利兹•哈林顿发布的声明,这款应用程序似乎是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TMTG)的第一个项目,该集团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数字世界收购集团(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Group)的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哈林顿表示,该交易对TMTG的估值高达17亿美元。

新公司的地址是特朗普的私人会员俱乐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新公司将由特朗普担任董事长,特朗普说,“这个集团的使命是打造一个与自由派媒体集团竞争的对手。”

特朗普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塔利班在推特上有很大影响力的世界,而你们最喜欢的美国总统却被噤声了。”【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拟推出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还加入了SPAC热潮
特朗普财富缩水20亿美元,已跌出福布斯400富豪榜
特朗普要求把他们的普利策奖撤销!
特朗普:拿来吧,我的社交账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