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予童心以童新同乐,联想来酷相伴快乐前行

还记得小时候的简单快乐吗?拿小红花,吃零食,看动画片,收礼物……光是想想,应该都能回忆起那时的幸福感。

现代人常说,“如果快乐太难,只愿你……”,即使成年人的快乐没有小朋友那么简单,也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在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下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吧!

来酷祝愿,每一位大孩童或小朋友,都能葆有纯真、童趣和感知快乐的能力。

1

来酷这厢有礼

“两重”礼数周到备至,收到礼物记得要微笑

5月22日至6月2日,来酷全国各个门店与您一起嗨酷“六一”,在这里,大朋友、小朋友只需要关心自己是否快乐。而来酷的梦想也一直很简单,为童真献礼,守护珍贵的童趣。无论是新款PC,手机,还是酷炫潮玩的时尚科技“小玩意”,它们都是您开启快乐心情的“玩具”。在这样的日子里,还有什么比多一点开心更重要的呢?如您亲临店铺,扫码添加企业微信,还能收获“定格记忆”特别奖品,希望我们能有幸为您定格精彩瞬间,成为未来的回首往事时的闪亮点缀。

六一予童心以童新同乐,联想来酷相伴快乐前行

六一予童心以童新同乐,联想来酷相伴快乐前行

与此同时,5月31日至6月1日,我们也在园区店内准备了精彩的内购会,包括来酷的高性价比PC,手机等明星产品限时特惠,更有儿童节专题小黄鸭系列周边商品限定登场。从吸睛的泡泡机,到酷酷的音箱,从益智乐园积木到充满氛围感的尤克里里,它们都带着神秘的“咒语”而来,需要大、小朋友们时刻牢记:“今天也要加油鸭”,“今天的你也是最棒的鸭”,“今天也要开心鸭”!

2

跟随《幸福的末可可》

来酷与您一起感知超强“幸福力”

6月1日当天,来酷生活馆内还举办了系列活动。我们通过“寻找智多星”,找到了联想来酷超霸机器人竞赛圈中的“技术大牛”,未来欢迎更多的机器人“智多星”再来踢馆挑战。我们还通过《幸福的末可可》的加持,找到了开启生活高阶幸福力的专属“密码”。

丛书作者温言和北京晚报主编与现场读者一道,在温暖愉悦的氛围中,分享家庭中的趣味和情感,是自然的流露,也自然而然感知到幸福的幸福力使然。当传统书籍市场不断压缩,当作品发行后与读者关系变弱,在《幸福的末可可》创新使用的融媒体电子书运营模式下,读者的阅读感受可以得到有效反馈,作者的理念也能实现持续的传到和输出。当幸福实现了双向传导和交流,幸福感也将源源不断为生活提供滋养。

六一予童心以童新同乐,联想来酷相伴快乐前行

深层幸福的感知或许不能一蹴而就,需要悉心感受,渐渐收获。而直观的感官愉悦能帮助消费者实现此刻的“幸福感自由”,生活馆6月1日当天的全店内商品促销即是来酷对广大用户追求幸福感路上的一大加持。来酷人的日常——从不断提升、优化的消费体验,从始终站在用户角度不断推陈,在每一次交互中为每位消费者带去更满意的体验,如果这感觉能称之为“幸福”,那便是最高赞誉了。

如果永葆青春太难,那么只愿你可以怀抱童趣;如果一直快乐太难,那么只愿你多多遇见幸福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正当红,一起来,联想来酷智慧零售618大促热力来袭
六一予童心以童新同乐,联想来酷相伴快乐前行
联想来酷联手达达集团共赢深化,携千家门店推进3C“本地生活+”新增长
这有一份您的女王节专属邀请函待查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