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香港豪宅被抵押,可套现2.47亿人民币

据港媒近日报道,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自住的价值上亿港元的豪宅于本月19日抵押给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借此,许家印可套现约2.47亿元人民币偿还债务。此前,该豪宅曾出现“转名”疑云,多家港媒爆料接手人谭海军为许家“管家”。

许家印两处豪宅,图自港媒

许家印两处豪宅,图自港媒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文件显示,10月19日,布力径10号B洋房向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做了抵押。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现时按揭指引,以公司持有的物业,按揭上限约40%计算,即可套现约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7亿元)。

据报道,许家印原通过公司(巨山有限公司)持有市场估值约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58亿元)的山顶布力径10号C座豪宅。但在7月30日,担任巨力公司唯一股东兼董事的许家印辞任董事,改由谭海军接任。而与之相邻的市场估值约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76亿元)的布力径10号B洋房,由源讯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由一间名为ACE BUSINESS GLOBAL LIMITED的离岸公司控股。同样在今年7月30日,谭海军接任唯一董事。【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观察者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许家印香港豪宅被抵押,可套现2.47亿人民币
许家印会从恒大出局吗?
【周一早报】豪掷3000亿、发布6款车,许家印“速成”马斯克?
许家印为造车再出手:收购英国轮毂电机公司Protean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