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要不要点外卖?我们和骑手、平台聊了聊

事实上,#恶劣天气外卖单量会不减反增#。

在11月初刷屏的那场大雪中,沈阳一城的订单上涨了30%至40%。那两天,身在沈阳和哈尔滨的骑手刘宇新、高山分别比平时多跑了15—20单。受访的骑手均表示希望能在雨雪天气多接一些单,因为“冬天补助多一些,多接单大家也能多挣点,毕竟干这行就是为了挣钱”。悬在骑手头上的超时投诉也会在这时网开一面。高山说:“特殊天气下我们送单的时间都会延长,出现订单超时这些问题,平台也会免责。”沈阳大雪那一天,高山所在的站点没有出现一个差评,还有顾客给骑手打电话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不用着急,送过来就行。”【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恶劣天气要不要点外卖?我们和骑手、平台聊了聊
互诉不正当竞争 两大外卖巨头双双被罚
劳动三分法,能否破局外卖骑手的保障困境?
【政策】七部门联合发文对保障外卖送餐员正当权益提出全方位要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