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黑五优惠”商品,会在半年内以同等甚至更低价售出

“小心黑五促销!”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称,一项调查发现,大型零售商打着“黑五优惠”进行促销的商品,几乎全部会在未来半年内以同等甚至更低价售出。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西方的感恩节,欧美商家流行在感恩节后一天进行大促销,也叫“黑色星期五”。据报道,一家消费者团体对包括亚马逊在内的5家电商平台去年上百件黑五促销产品价格进行监测,发现98.5%的商品价格在黑五促销后半年内跌至与黑五持平或更低。该团体还发现,在去年黑五促销前的半年内,有92%的商品也会以相同或更低价格成交。

报道称,“黑色星期五”源于美国,在2010年由亚马逊引入英国。然而近年来,随着黑五期间消费者常常在实体店为抢购大打出手以及促销带来巨大物流压力,许多商家决定“明降暗涨”。对此,英国某经济消费杂志编辑克拉克表示,“我们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黑五商品都没有看起来那么实惠,消费者在下单前应做做功课,确保自己真的省到钱。”【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媒:“黑五优惠”商品,会在半年内以同等甚至更低价售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