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元宇宙举办,可容纳10万人同屏互动

【IT时代网广州报道】12月27日,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希壤”APP召开,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会,可同时容纳10万人同屏互动。此次大会聚焦“创造者精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人机共生时代正在到来,创造者们将迎来中国人工智能的黄金10年。未来10年,AI将成为改变世界的有力工具,千行百业将被智能化重构,人们的生存空间将大大拓展。


此次大会为期3天,分为1场主论坛和20场分论坛,邀请100多位行业专家、技术大咖、企业合作伙伴及一线开发者展开技术大讨论,同时百度将发布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交通、量子计算、生物计算等多项前沿领域的技术进展和落地应用。

李彦宏在演讲中详细阐述了人工智能如何助力产业发展、拓展人类能力边界以及让人工智能更好地造福人类。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布了百度智能云数字人平台“曦灵”,并详细介绍了百度依托于百度大脑、飞桨等技术平台为机构和创造者提供的技术支持。基于在人工智能领域十几年的思考和实践,百度给出了人工智能发展的中国路径。【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元宇宙举办,可容纳10万人同屏互动
“奈雪女孩NAYUKI”官宣、蜜雪冰城申请元宇宙商标......新茶饮竞争已蔓延至元宇宙
元宇宙之争,推特创始人取关多位风投和币圈大佬
马斯克取笑元宇宙:没人愿意整天把屏幕绑在脸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