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警告美国人不要对病毒掉以轻心 医院有可能被挤爆

美国总统拜登的首席医学顾问福奇周日表示,尽管迹象表明omicron的症状可能不那么严重,但美国人仍应保持警惕,因为病患数量可能导致医院不堪重负。

福奇在节目“This Week”上对记者Jonathan Karl说,“我们不希望看到大家掉以轻心,虽然omicron的病症不严重,但出现这么多新确诊病例可能抵消该因素”。

来自苏格兰的初步数据显示,omicron“带来的住院风险比德尔塔低三分之二”,研究同时也表明,omicron导致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德尔塔的10倍左右。

据报道,美国单日新增omicron感染病例已超过德尔塔病毒感染者,美国航空企业在长周末假期取消了近1,900个航班,因为病例激增导致工作人员短缺。【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奇警告美国人不要对病毒掉以轻心 医院有可能被挤爆
印度疫情死亡人数恐被严重瞒报,实情或令世界震惊
奥密克戎重挫航空旅行 周日全球数千个航班被取消
世卫称疫情有望在明年结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