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跌必买!这家公司很疯狂,又买1900多枚比特币

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周四披露,在12月9日至29日期间又购买了约1914枚比特币,价值超过9400万美元。

截至12月29日,该公司持有超过12.4万枚比特币,按目前价格计算价值近6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些比特币的买入总成本约为37.5亿美元,平均每枚约30159美元。

这家由比特币大多头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执掌的公司今年一直在增加其比特币仓位。尽管比特币最近一直在下跌,但今年仍上涨了逾60%。

在本月较早时的一次采访中,迈克尔-塞勒披露他个人还持有至少17732枚比特币,按目前价格计算价值约8.4亿美元。

塞勒是比特币的坚定大多头,他在采访中表示,他预计比特币最终将达到每枚600万美元,意味着较目前价格将上涨1200%以上。

在互联网泡沫最严重的时候,塞勒曾在一天之内损失了60亿美元,所以比特币的波动对他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逢跌必买!这家公司很疯狂,又买1900多枚比特币
比特币发明者到底是谁?马斯克这么说
比特币“亚洲卖,北美买” 鲸鱼抄底无极限?
比特币跌破4.8万美元,创5月来最糟糕月度表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