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荣获「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12月27日-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北京有鱼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云锋金融刘之光先生荣膺「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人物」。

图片来源:即享影像

自2003年起,“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活动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宗旨,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含金量的活动之一。本次高峰论坛以“新经济、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分享,赋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2021年,全球经济依旧面临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病毒变种、通胀上升、供应链危机、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等问题持续打击全球经济脆弱的复苏进程。但是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劲韧性和巨大潜能,2021年中国GDP总量有望达到110万亿美元。为了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更多的企业家勇于创新,在中国经济成长中扛起应有的责任,论坛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和经营力为标准,着力挖掘新时代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凭借着在全球投资和传统金融数字化上的多年耕耘,北京有鱼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云锋金融刘之光先生荣膺「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人物」。

云锋有鱼作为香港主板上市创新性金融科技集团——云锋金融(00376.HK)旗下的一站式全球投资平台,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来一流的全球投资体验,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红点传达设计大奖、中国用户体验峰会最佳用户体验价值奖等众多奖项。经过多年努力,云锋有鱼已经成长为一个服务完整、体验便捷、众多用户喜爱的一站式全球投资平台。

一直以来,将只有高净值人群才能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千千万万的普通投资者是云锋有鱼产品研发团队最深切的愿望。云锋金融深耕国际金融市场多年,在传统金融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与众多金融机构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集团在金融行业的沉淀为基础,云锋有鱼借助科技和数字化手段积极参与传统金融数字化浪潮中,先后推出有鱼识股、个性化资讯、有鱼诊股等众多工具,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

2021年7月,云锋有鱼启用全新品牌形象,用户在多个产品中碎片化的体验被整合到一个应用中,用户使用门槛和学习成本大大降低。与此同时,云锋有鱼产品功能、使用体验的迭代效率也迈入了新的层次;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打磨产品体验是团队上下一致的工作目标。未来,云锋有鱼产品研发团队将继续孜孜不倦,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更多可能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云锋有鱼荣获「2021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云锋有鱼:定投需要择时吗?
云锋有鱼启动全新品牌形象 丰富豪礼回馈新老用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