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线下复工计划推迟到3月:需注射疫苗加强针

据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表示,由于奥密克戎变种肆虐美国,迫使该公司调整了硅谷的线下复工计划,因此他们要求员工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并将美国的线下全员复工计划推迟到3月28日。

Meta周一表示,他们之所以决定推迟线下复工,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Meta之前计划让接种疫苗的员工于1月31日全面线下复工。Faceboo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门罗帕克。

Meta人力资源副总裁詹妮尔·盖尔(Janelle Gale)说:“考虑到新冠疫情的现状,我们的重点是确保员工仍有选择工作地点的权利。我们理解,持续的不确定性令当前时期难以决定在哪里工作,所以我们给员工更多时间让他们选择最佳工作地。”

如果员工想要在3月28日之后远程工作,就需要在3月中旬之前向公司申请延期。延期时长为3至5个月。

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迫使Meta在硅谷的多个邻居推迟了复工计划,但Meta是要求员工必须提供加强针接种证明才能复工的最大企业之一。

苹果上月对员工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制定明确的线下复工日期。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去年12月表示,该公司将无限期推迟原定于1月10日的线下复工计划,直到员工能够返回一个“长期稳定的工作环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eta将线下复工计划推迟到3月:需注射疫苗加强针
南非研究人员:奥密克戎可能标志着全球大流行病的终结
奥密克戎惹祸!市场认为新增病例是12月加密货币下跌的罪魁祸首
美国CDC将omicron预估占比从73%下调 预测该变异株潜伏期更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