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华尔街低估了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的价值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投行Wedbush认为特斯拉股价还会继续上涨。

四季度特斯拉的交付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继续看涨,本月位于德州的特斯拉新工厂也将开始投产。

Wedbush资深证券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认为:“我们看到一个5万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是自1950年代以来汽车产业最大的变革。”

为了满足需求,特斯拉将扩大产能。艾维斯说,德州Austin工厂将会进入汽车生产的早期阶段。艾维斯指出:“过去几个月招聘的力度很大,马斯克十分重视Austin,下了很大的赌注,它会成为生态系统的宝石。”

12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也很惊人,创下新纪录。在特斯拉创纪录的一年里,约有一半的生产和交付来自上海厂。12月份中国生产的特斯拉汽车卖了70847辆,但出口到其它市场的汽车只有245辆。

和其它分析师一样,艾维斯也认为中国是特斯拉增长机会所在,预计2022年中国交付量会占到特斯拉总交付的40%以上。

尽管特斯拉在中国表现很好,但占据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仍然是国产品牌,包括比亚迪和五菱,特斯拉是前10大品牌中唯一的外国品牌。

艾维斯认为,中国增长故事实际上会在2022年帮助特斯拉加速成长,这个故事价值约为每股500美元,这点华尔街可能低估了。

Wedbush将特斯拉目标价定在1400美元,看涨目标价甚至定到了1800美元。艾维斯认为虽然竞争对手发力争夺,但市场总体上仍是特斯拉占主导。【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承认特斯拉进军印度仍面临“大量挑战”
分析师:华尔街低估了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的价值
福特和通用跑赢特斯拉,“木头姐”高呼太荒谬
傲慢的马斯克,“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高到 1.2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