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盲盒经营活动合规指引后,泡泡玛特回应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4日发布《上海市盲盒经营活动合规指引》。其中划出盲盒经营红线,并提出单个盲盒售价一般不超200元、禁止向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销售盲盒等建议。

对此,盲盒销售商泡泡玛特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泡泡玛特一贯支持政府为规范市场出台的相关政策。一个健康有序的潮玩市场不仅有利于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也为泡泡玛特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对于《指引》中提到的建议,泡泡玛特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根据《指引》的精神逐步探索可执行落地的具体方案。【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海发布盲盒经营活动合规指引后,泡泡玛特回应
泡泡玛特试水主题公园 潮玩IP能成环球影城劲敌吗
长袜盲盒涉虚假宣传 泡泡玛特被罚20万
泡泡玛特对此前“女性面试需填生育计划”事件紧急道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