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标普500指数修正回调越早 越有望在年底前收复失地

如果历史可供借鉴,那么标准普尔500指数最好在今年早些时候而不是晚些时候完成大幅回调或修正。

根据CFRA Research的数据,自二战以来,标准普尔指数平均每104个日历日下跌5%或更多。

该机构的数据显示,自1945年以来的61次回调和23次修正中,2月底之前发生的回调中百分之百在年底之前收复所有跌幅。

CFRA 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这些跌势在一年中开始地愈晚,到年底前完全收复的可能性就愈低,对修正走势来说尤其是如此”。

事实上,据Stovall,4月30日之前开始的回调中,约有95%会在年底前恢复损益两平;对于修正走势来说,该比例为75%。【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标普500指数修正回调越早 越有望在年底前收复失地
美股大风暴!特斯拉暴跌4500亿,微软跌6000亿!中概股也狂跌
【美股】大多头西格尔:美国通胀根源在于宽松
【美股】华尔街大多头警告:美股短期内或回调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