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取得重要成效

国家发改委召开1月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金贤东在发布会上表示,2021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取得积极进展。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握风险处置力度和节奏,有序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推进。对少数高风险金融机构及时“精准拆弹”。妥善处置个别高负债房地产企业风险。虚拟货币“挖矿”全链条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取得重要成效。【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巨头反对者发起“竞选式”倡议 推动反垄断立法
国家发改委: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取得重要成效
人民财评:平台巨头遭“新年第一罚”释放鲜明信号
平台巨头遭遇反垄断“新年第一罚”,这些细节值得注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