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Scaramucci称比特币投资者应冷静,将其作为长期投资

周二,美国对冲基金SkyBridge Capital的创始人Anthony Scaramucci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的买家应该冷静下来,转而进行长期投资。

Scaramucci在接受采访时称:“一些人认为比特币是老鼠药,就像巴菲特曾经描述的那样,也有人认为这是人类文明有史以来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每个人一开始都认为自己是长线投资者,直到亏损出现,然后他们就开始惊慌失措。”

这位对冲基金创始人补充称:“冷静下来,继续做多比特币、Algorand和以太坊等其他加密货币,你将在这些投资中获得很好的长期回报。”

周二,比特币价格一度重回3.7万美元上方,此前一天曾短暂跌破3.3万美元。尽管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出现反弹,但其交易价格仍远低于去年11月创下的约6.9万美元的历史高点。

一些加密分析师担心“加密货币寒冬”的到来,就像2017年和2018年的熊市一样,当时比特币从当时的历史高点暴跌了约80%。

Scaramucci认为,当涉及到比特币时,买家需要着眼于大局,而不是问比特币与美元相比目前拥有什么价值。“我们有点太超前了。如果到2025年,世界上有了10亿个比特币钱包,我们再把它称为一种货币也不迟。美元仍然是美元,对我来说,比特币是一项新兴技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网络,它最终将演变成一种存储价值。”

Scaramucci还警告称,大型机构对比特币的看法仍然不稳定,特斯拉(TSLA.US)是一个例外。对冲基金和小型企业等规模较小的机构正非常谨慎地对比特币表现出兴趣。“由于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我永远不会把比特币这样的资产作为杠杆去实现盈利。这就像1998年、1999年和2000年的时候把亚马逊(AMZN.US)作为杠杆一样。”Scaramucci指的是亚马逊1994年成立以来的最初几年。

Scaramucci建议自己的客户投资加密货币,但不要过于兴奋。他表示:“我不想让我的客户错过这一机会。但我也告诉他们要合理分配,比如占总投资的1%到3%,或使用1%到4%的总投资成本。”【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对冲基金大佬Scaramucci称比特币投资者应冷静,将其作为长期投资
特斯拉15亿美元比特币投资面临亏损:已跌破买入价
年内跌幅近30%!刚刚跌穿34000美元 比特币为何又暴跌?
比特币腰斩 萨尔瓦多总统称要去麦当劳打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