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常程离职 曾学忠兼任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月28日晚间,小米发布内部文件宣布,原集团副总裁、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常程离职。

文件中称其离职为个人原因,并称感谢常程过去两年对公司的贡献。常程离职后,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兼任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

常程曾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后于2020年1月加入小米,一度引发了竞业协议的争议。

文件还显示,原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新零售部总经理尚进因个人原因离职,任命中国区副总哉王晓雁兼任新零售部总经理,向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常程回应离职小米:两年时间亲身体验到小米模式威力
小米副总裁常程离职 曾学忠兼任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
Canalys:2021小米中国市场排名第三,逆势增长27%
小米手机可“审查”言论?德国BSI:未发现任何审查功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