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给“被裁员工”发春节红包,前员工:给钱挺实在

1月29日上午,九派新闻从字节跳动被裁员工小周处了解到,今天收到了曾经的“东家”一封有关春节红包的邮件。

其中提到,红包金额根据在职时间分为五档,具体数字在588元-6888元之间,在职时间在3年及3年以上者将收到6888元。默认打款至在字节跳动任职期间的工资卡内。如工资卡未注销,将于2022年1月29日收到红包金额。

邮件内容 受访者提供

另一位被裁员工小李告诉九派新闻,看到这封邮件还是挺感动的,毕竟在字节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和同事相处得挺愉快。他强调,这份新春红包是被裁员工才有的,主动离职的没有。“给钱挺实在的,老东家还是不错,也希望自己和平台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邮件中,字节跳动公司也有明确指出,发放范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29日,因业务调整离开的中国大陆正式员工。

此前,“字节跳动2021年全年收入约为580亿美元,日均进账10.07亿元人民币”登上热搜。据1月20日《科创板日报》,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抖音及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2021年全年收入约为580亿美元,同比增长70%。按照最新人民币汇率计算,相当于字节跳动每日收入进账10.07亿元人民币。但相比2020年,2021年字节跳动收入增速有所放缓。【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九派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给“被裁员工”发春节红包,前员工:给钱挺实在
美国会正酝酿反垄断法案,可能波及字节跳动和腾讯两大科技企业
字节跳动裁撤投资部门,深度揭秘张一鸣的投资往事
互联网裁员潮继续:字节撤销“人才发展中心”,精简HR部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