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1多个新功能:可运行安卓、任务栏改进

微软日前宣布了几个新的Windows 11功能,并将开始向运行该公司最新桌面操作系统的用户推送。其中一些主要功能包括任务栏改进和亚马逊应用商店预览,后者可以在Windows 11的微软商店中提供精选的Android应用和游戏。

今天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在Windows 11最初发布之前就承诺给Windows 11用户的Android应用,这要归功于亚马逊Appstore预览版,超过1000个应用程序和游戏正在通过亚马逊Appstore添加到微软商店。

其他值得注意的新改进包括:

从任务栏上对任何窗口进行静音/取消静音和共享

任务栏上增加实时天气

当使用两个屏幕时,第二个显示器上显示时钟

两个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媒体播放器和记事本

微软宣布将从下月开始,通过Experience Packs方式向Windows 11系统推送新功能。这主要归功于Windows系统的全新模块设计,通过Experience Packs和Microsoft Store,微软可以更快发布新的功能以及对现有功能的更新,而不再需要等待系统更新。【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宣布Windows 11多个新功能:可运行安卓、任务栏改进
微软警告Windows 10用户:5月结束对多个过时版本支持
微软:如果现在不阻止苹果,其垄断行为只会越来越严重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美国政府将进行反垄断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