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宣2022双旗舰,荣耀Earbuds 3 Pro将随Magic4亮相MWC

2月16日晚,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20:00,在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全球发布。2月17日,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宣布另一旗舰耳机新品荣耀Earbuds 3 Pro,重磅预告将全球首发TWS测温功能,该耳机也将与荣耀Magic4系列共同发布。

(图: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心率、血氧、体温等健康监测辅助功能在智能穿戴设备上得到陆续应用,相关技术也日渐成熟。随着TWS耳机的使用人群越来越多,不少厂家也把TWS耳机视为未来健康监测功能的新入口。苹果公司在2021年10月就曾表示,要把Airpods打造成健康检测设备,将来会配备体温监测和助听功能,但尚未传出进一步的消息。此次,荣耀Earbuds 3 Pro领先行业实现了测温功能在TWS耳机上的应用,进一步拓宽了健康监测辅助功能的应用场景,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便捷测温方式。

(图:荣耀Earbuds 3 Pro)

Magic系列自诞生以来便一直是荣耀AI实力的代名词,作为与荣耀Magic4共同亮相2022MWC的旗舰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除了全球首发测温功能外,或许也将在AI能力上有更多体现。从产品名字中的“Pro”也不难推测,荣耀Earbuds 3 Pro或将与荣耀Magic4组成AI双旗舰,一起实力出道。

此外,从官宣海报可以看出,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外观造型小巧精致、圆润有型,海报中的银色配色看上去尽显妥妥的旗舰味和高级感。官方文案中也透露了该耳机将在音质、降噪两大性能方面带来全新升级,以及还有更多的首发技术,让我们不得不对这款年度惊喜之作充满好奇。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觉醒和智能穿戴设备在日常健康监测功能上的日渐普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智能产品在健康方面的功能应用。近两年,运动健康领域也是荣耀智慧全场景大力发展的重要方向,依托荣耀“1+8+N”全场景智慧战略驱动,以科技创新助力用户实现运动健康管理。随着荣耀Earbuds 3 Pro全球首发测温功能的官宣,也预示着荣耀在运动健康领域的布局更进一步,期待荣耀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关于荣耀Earbuds 3 Pro新品耳机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MWC发布会的揭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荣耀官宣2022双旗舰,荣耀Earbuds 3 Pro将随Magic4亮相MWC
新年购机就要玩“大”的,荣耀X30超大内存版本2299元火热销售中
王者荣耀也搞大数据“杀熟”?
《出发吧,新疆!》第二站开启探秘之旅 荣耀亲选Earbuds X2受到达人称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