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交流平台派代网宣布2月底将关停,自称平台做大的机会已不大

2月18日,中国电子商务交流分享平台派代网发布公告称,派代网站和派代APP(派代随身、电商大爷)将于2月底正式关停。

据派代网介绍,如今,互联网的内容形式已从图文完全进入了短视频时代,互联网大平台在这一赛道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派代网作为服务卖家的垂直内容社区,在内容短视频化的这一大势下,想把独立平台做大的机会已不大。

基于此,派代网决定停止运营派代网和派代的APP,集中资源在微信和抖音等平台做好原创内容,以及拓展新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派代网创立于2007年2月8日,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份。派代网定位为中国电子商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给用户更有价值的内容。时至今日,作为卖家学习成长社区,派代网伴随电商行业走过了15个年头。【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电商交流平台派代网宣布2月底将关停,自称平台做大的机会已不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