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累计签署3000多个5G行业应用商用合同,13个国家用户体验最佳

【IT时代网深圳报道】3月28日下午,华为举行2021年年度报告发布会。

IT时代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华为助力全球运营商部署了领先的5G网络,据第三方报告显示,在瑞士、德国、芬兰、荷兰、韩国、沙特等13个国家,华为承建的5G网络用户体验均为最佳。 华为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一起,累计签署了3000多个5G行业应用商用合同,5G在制造、矿山、钢铁、港口、医疗等行业规模商用。具体来看,5G toB从行业探索走向规模复制,助力8大行业3000多个项目数字化转型。覆盖制造、矿山、钢铁、港口、化工、水泥、电网和医疗等行业。【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签发《专利许可业务汇报》 华为:专利收费不能为了收费而收费
华为成立新十大军团!任正非:采取灵活机动战略战术!孟晚舟授旗
华为拟向股东分配股利614.04亿元,超13万名员工分享
孟晚舟破茧成蝶,但华为没有接班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