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韩国三星、LG 华为在欧洲专利申请数量排名第一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欧洲专利局5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2021年收到来自中国的16665项专利申请,再次创下中国在欧洲专利局专利申请数量新高。

从企业排名来看,华为位居2021年欧洲专利局公司专利申请数量排行榜榜首,共申请3544项专利,领先于韩国三星和LG,此前,韩国三星在2020年该项数据排名第一。此外,OPPO、中兴、百度、小米和腾讯也位于这一排行榜的前50名之内。【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超过韩国三星、LG 华为在欧洲专利申请数量排名第一
美媒:中国忙着造专利、搞研发 美国却在混日子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020年中国继续领跑国际专利申请
2020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榜出炉:华为、OPPO、京东方排前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