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全国超2000个快递网点停发

据央视财经报道,3 月份以来,全国多个地方疫情反复,快递停运、延误波及范围不断扩大。截至 3 月 28 日,根据快递公司网点公布的最新停发地区,停发网点已超过 2000 个。同时,电商平台也出现积压订单、暂停发货现象。因为快递停运商家发不出货,有时还会面临平台罚款的压力。为减轻商家负担,不少平台纷纷调整赔付规则。

受到疫情的影响,从 3 月初开始,多地快递物流出现了阶段性中断。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网购的商品出现到货慢、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记者从某投诉平台上得知,3 月份的快递物流相关投诉截至目前接近两万单,其中涉及延误以及配送问题的投诉单占比投诉总量近 40%。【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疫情影响,全国超2000个快递网点停发
快递不快了!延误、物流信息更新缓慢……咋回事?
【3·15】菜鸟快递抽奖二维码背后广告 消委会人士:涉嫌虚假宣传
股权激励沦为内部人狂欢?申通快递2亿元补贴少数人 王文彬浮盈20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