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福特在美召回逾70万辆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在美国召回737000辆汽车。

其中,福特召回391836辆2021-2022年款的F-150、2022Ford Maverick、Expedition、Lincoln avigator、F-250、F-350、F-450和F-550车辆,由于软件错误,配备了电动液压制动系统的拖车可能无法制动。

另外,福特还召回345451辆2020-2022年款Escape和2021-2022年款Bronco Sport车型,因为发动机油分离器外壳可能破裂并发生漏油,从而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

福特表示,至少有八起火灾可能与该问题有关,但没有相关的伤害或撞车事故。经销商将检查发动机油分离器是否损坏或漏油,并根据需要发动机油分离器和密封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福特在美召回逾70万辆汽车
福特因芯片短缺再次削减皮卡和SUV生产
福特将电动汽车业务命名Model E,曾让马斯克求之不得
福特CEO否认有意分拆电动汽车业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