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盲发快递骗局

明明没有网购,却莫名收到快递包裹,包裹里面装着成本只有一两块钱的廉价商品,却要货到付款,这里面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陷阱?警方在办案时发现,诈骗分子短短几个月寄出18万件货到付款包裹,虽然不是每一个包裹都诈骗成功,但仍有不少事主被骗。警方也提示大家,不要轻易签收可疑的“货到付款”快递,如果发现是骗局,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并提供有关线索。【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央视曝光盲发快递骗局
四问盲盒经济:蒙眼狂奔能走多远?
99元抽一次秒变2178元 购盲盒被套路?泡泡玛特买家建群维权
中小学生遭遇“文具盲盒”套路:三无、过期、隐藏款诱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