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芯片开枝散叶 四种M2芯片和九款Mac开发中

据彭博社援引开发者日志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内部测试下一代M2芯片的几种变体,以及将配备它们的Mac系列电脑新品。 至少有九款新Mac正在开发中,它们使用四种不同的M2芯片。

以下机器正在开发中: 配备M2芯 MacBook Air,具备8核CPU和10核GPU。

配备M2芯片的Mac mini,以及采用M2 Pro芯片版本。

配备M2芯片的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

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14/16英寸MacBook Pro。

M2 Max芯片具有12 核GPU和38核 GPU,以及64GB内存。 Mac Pro,可能采用Mac Studio中用过的M1 Ultra芯片改进版。

M1 Max版本的Mac mini,但Mac Studio的发布可能会使这样的机器变得多余,因此最终版Mac mini可能会使用M2和M2 Pro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内部测试是开发过程中的“关键步骤”,这表明这些机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我们已经听到有关新MacBook Air、新一代13 英寸MacBook Pro、Mac Pro和新Mac mini的多个谣言,但这是我们今年首次听到可能要更新14/16 英寸 MacBook Pro。

根据这些传言,可以期待MacBook Air、低端MacBook Pro和Mac mini于2022年问世,而彭博社此前曾表示,至少有两款Mac将在年中推出,可能就在六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rtner:2021年华为海思收入下降81% 跌出全球半导体厂商前25位
苹果自研芯片开枝散叶 四种M2芯片和九款Mac开发中
汽车缺芯潮下国产芯片发力 斯达半导车规级IGBT模块持续放量
美高官炒作:要是中国在半导体上有动作,美国风险很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