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被限制高消费

泉州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曾茂军被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曾茂军被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曾茂军被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泉州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曾茂军被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据悉,曾茂军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泉州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已于今年1月注销,其成立于2012年6月,由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被限制高消费
万达电影:上半年预盈6.2亿元-6.8亿元 同比扭亏
万达电影两年亏了110亿:内容版图全面崩溃 43亿商誉压顶
逆市增店247家 院线巨头万达电影冒险扩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