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烧钱的书法班吧,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一样能让孩子写好字

中国有句古话叫“字如其人”,这足以看出,字的重要性了!一手好字能够给人留下独特印象,写一手好字,一生都受益!练字,要从小培养,才能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有了好习惯,字会写的又好又快。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的出现拯救了无数为孩子字迹潦草而苦恼的家长。

常听到家长们抱怨,经常被学校老师告状说孩子写作业字迹潦草,怎么提醒就是纠正不过来。有家长说,孩子明明报了书法班在练习书法,写的字还是不忍直视。其实家长为孩子选择兴趣班,一来不能确定老师的资质水平,二来课后练习时,老师看不到孩子的握笔、书写等情况,对孩子的练习不方便及时点评,也没有系统的课后报告;而且不是所有的家长都有足够精力和知识储备陪孩子练字。家长接送孩子去书法班还需要接送,很多家长工作繁忙,抽不出接送的时间。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就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孩子练字需要学练测相结合,不断坚持,才能出效果。教学一对一:专业老师讲解,解决师资水平不一、家长没精力教的难题。该词典笔中的老师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规范字高级讲师等,采用视频形式,教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坐姿、握笔姿势、控笔,基本笔画和常用字的书写要点,真人书写示范,一笔一画地教孩子写字,孩子即使不去书法班也能获得专业的学习。

孩子们学习了基本的书写要点,练习是必要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做到了纸屏同步,实时讲解,解决家长不方便、老师不够及时等难题。而且该练字笔新一代点阵识别技术,解析度精确到半根头发丝大小,识别定位更快更精准,在屏幕上精确还原纸上的书写轨迹,实时点评辅导,值得一提的是还能随时回放,查看详细点评,查缺补漏,进行针对性地练习。

孩子的练字成果可以通过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进行测评,该练字笔采用十大维度AI评分,解决无及时点评的难题。除此之外,该练字笔还能对学生的练字进程作出评价,并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实时记录练习进程,进步轨迹一目了然。

家长们赶紧告别烧钱的书法班吧,给孩子安排一支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确实也能让孩子写一手好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告别烧钱的书法班吧,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W10一样能让孩子写好字
阿尔法蛋·S体验:属于小孩子的智能机器人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