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报】飞利浦一季度调整后盈利下降约三分之一

【IT时代网综合报道】荷兰电子科技公司飞利浦周一表示,受全球零部件持续短缺和大规模召回呼吸机的影响,该公司第一季度核心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约三分之一,从上年同期的3.62亿欧元降至2.43亿欧元(约合2.618亿美元)。

季度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38.3亿欧元增至39.2亿欧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5亿欧元。在可比基础上,该公司销售额下降了4%,而普遍预期为下降7.8%。【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季报】飞利浦一季度调整后盈利下降约三分之一
飞利浦照明致力2017年底在大中华区实现碳中和运营,在世界地球日展示可持续发展成绩单
飞利浦照明与小米在华合资,共同推动智能互联家居照明发展
超乎所见的创新 ——从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上市看飞利浦照明的创新精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