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元的iPhone13pro系列卖到脱销:将增产1000万部

据外媒报道,由于iPhone 13系列销售强劲,苹果将第二季度iPhone 13 Pro系列总生产目标上调1000万部。其中,iPhone13 Pro规划产量由100万部增加至约700万部;iPhone 13 Pro Max规划产量由300万部增加至约600万部,总计1000万部。

按照苹果的环保策略,这得节省多少吨的矿石啊。

业内推测是由于 iPhone 13 系列的强劲销售,同时也被解读为 Pro 和 Pro Max 的货源相对于其他机型相对不足。

确实,在今年的1季度,iPhone 13占苹果iPhone总销量的38%,iPhone13Pro和Promax 销量也颇为亮眼,占苹果iPhone总销量的30%左右。要知道,这可是均价10000元的手机啊。

iPhone 13 Pro采用6.1英寸全面屏,128G存储起,有银色、蓝色、金色、石墨色可选。今年3月还增加了苍岭绿,支持自适应刷新率 10-120Hz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户外峰值亮度高达1000尼特。

iPhone 13 Pro max除了上述硬件规格之外,则拥有更大的6.7英寸屏幕以及更大的电池,是目前续航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续航时间达到9小时以上。

现在 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在火热开展,iPhone 13可享满4000元减600元、购买iPhone 12可享满4000元减400元。

但是iPhone13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没有相应优惠,看来真的是货源不足,不愁卖啊。

这么高售价的手机都能卖到库存不足,也只有苹果能做到了。【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KM视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近万元的iPhone13pro系列卖到脱销:将增产1000万部
iPhone 13要缺货?传京东方供屏量下降:又是因为缺芯
苹果营销成功 87%的美国青少年选择iPhone:财富、时尚的象征
数据机构:iPhone在中国市场表现“前所未有” 但也有产能隐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