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在美国加州开设第一家实体店以推进元宇宙计划

Facebook母公司Meta将开设该公司的第一家实体店,购物者可以在实体店里试用和购买虚拟现实耳机及其他设备。

Meta计划开设实体店的背景是,该公司一直都在宣扬虚拟现实产品,并想要使其变成主流。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Meta表示这家名为“Meta Store”的实体店将开设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灵格姆(Burlingame)园区,占地1550平方英尺(约合144平方米)。该店将于5月9日开业,向用户展示其Quest 2 VR虚拟现实耳机、视频通话设备Portal以及雷朋(Ray-ban)的增强现实眼镜。

除了雷朋眼镜以外,上述设备都可以在这家实体店内进行购买。该公司表示,这些产品还可以通过其网站meta.com上的新购物标签在线购买。

Meta正在通过为充当虚拟世界“接入点”的硬件设备添加新的功能,对元宇宙进行大量的投资。元宇宙是一个虚拟空间,可供人们在其中互动、工作和娱乐。

本月早些时候,Meta称其将开始测试在其虚拟现实平台Horizon Worlds内部销售数字资产和体验的工具。Horizon Worlds是Meta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一个虚拟现实平台。

Meta还表示,该公司将向数字体验和资产的创制者收取47.5%的费用,此举招致了一些应用开发商的批评。

虚拟现实设备的拥趸正在等待下一代Quest 2虚拟现实头盔,预计Mata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发布这款产品。分析师普遍认为,这款产品对该公司的元宇宙计划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eta将在美国加州开设第一家实体店以推进元宇宙计划
苹果批Meta高额抽成行为:暴露了其虚伪面孔
难过环保关卡!Meta叫停荷兰数据中心建设计划
Meta计划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员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