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称原创小说遭知网私自收录13年:字数超百万浑然不知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沸点视频 报道:5月9日,北京知名作家编剧陈渐发帖称自己原著百万字数小说遭到知网侵权,知网在未经自己授权情况下,从2009年开始将原创小说收录在它们的素材库,时间跨度长达13年,字数超百万。陈渐称,自己仅授权过杂志纸媒发表,但从未授权过知网。文章发出来后很多作者联系自己称他们几万字到十几万字不等都有被知网侵权,却没有去较真维权。陈渐表示目前已取证留存,接下来将起诉知网。陈渐认为,知网这种将“盗取”侵权的版权拿来售卖的商业模式不应存在。【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作家称原创小说遭知网私自收录13年:字数超百万浑然不知
三问知网:是否垄断?怎么赚?版权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