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r任命新任亚太区副总裁,持续强化亚太市场投入

数字商务可信平台Forter今日宣布任命Joe Lee为亚太区销售副总裁,Forter不断加大在亚太区的投入以促进该区域业务的持续增长。

Lee的加入将为Forter注入新的活力,他在企业软件领域积累了20多年的全球销售经验,擅长建立跨文化高绩效销售团队,为团队成员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成功实现帮助企业创收并完成IPO融资。

在加入Forter前,Lee曾先后在思科和Cloudera东盟/印度任职,帮助公司在这些区域从零创收至2500万美元。Lee将充分发挥个人专长来扩大Forter在亚太区的足迹,深化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开发新客户。

Lee表示:“很高兴加入Forter,成为数字化赋能新篇章中的一员。正如众多全球零售领导者所知,Forter可帮助企业精准、实时决策以区分高风险客户与优质客户,这不仅可帮助企业有效避免财务损失,还可优化消费体验并在此过程中提升客户忠诚度。期待能够帮助更多亚太地区的数字商务零售商充分了解并应用这些优势。”

Michael Reitblat,Forter公司CEO暨联合创始人表示:“Forter持续深耕亚太市场, Joe的加入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商业信誉,引领该地区各行各业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进行复杂的数字化转型。他以往的工作经历,尤其是在金融科技和零售业的成功经验,将有助于公司开拓新机遇,与新客户建立新的合作。”

关于Forter

依托Forter数字商务可信平台,商家可对用户在购买过程中的每一步操作实时进行精确的可信度评估。Forter每年处理的线上交易超过5000亿美元,各行各业的商业领袖如Nordstrom、Sephora、Instacart、Adobe、Priceline等借助Forter的防欺诈服务,充分保护企业自身及其消费者的权益。随着诸多中国顶级电商的加入,线上交易总额仍在逐年增长:Forter帮助多个品牌实现风控优化,包括但不限于SHEIN、OPPO和ONEPLUS。同时,Forter与全球各大电商平台伙伴合作,如SAP、Shoplazza、Salesforce、Alchemy等,为传统和新兴电商领域的商户保驾护航。

Forter深知身份验证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自动化技术的优势帮助商家有效降低欺诈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商务交易体验。欢迎访问Forter官网了解更多详情:www.forter.com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orter任命新任亚太区副总裁,持续强化亚太市场投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