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kz韶音OpenRun Mini运动耳机,小头围专属

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今天推出了一款面向小头围人群的运动耳机——OpenRun Mini,为运动爱好者们又增加新的选项。

对运动市场有深入了解和洞察的Shokz韶音发现,大多数女性用户,因为头围普遍更小,在日常户外活动/运动时,更难以选择合适的耳机。

如果佩戴传统尺寸耳机,更容易出现运动时耳机易脱落,以及佩戴不舒适和下坠感等问题。因此,为了给每一类用户都提供极致体验,Shokz韶音特地为小头围的用户以及女性用户,推出这款OpenRun Mini,在此前大受欢迎的运动耳机OpenRun产品的基础上,针对小头围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做了迷你款,在保持开放聆听的优秀体验同时,进一步提升她们的使用体验。

经过大量的反馈和调研,Shokz韶音将OpenRun Mini的后挂部分缩减了21mm。更小的尺寸,让小尺寸头围用户佩戴时更紧密贴合,提供更佳的佩戴舒适性,跑步跳跃无负担,运动可以更自由、更放肆。与此同时,OpenRun Mini机身材质采用钛合金,贴合面部部分更采用柔软硅胶,还原云朵般触感,开放双耳的佩戴方式,让佩戴时耳朵可以自由畅快呼吸”。因此,OpenRun Mini堪称小头围运动爱好者们的运动良伴,在她们最常参与的一些运动场景中,如瑜伽房、室内健身房、网球运动、户外跑步……OpenRun Mini都能提供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作为一款专业的运动耳机产品,OpenRun Mini仍然保持和OpenRun一样的高水准,性能毫不含糊。核心的声学方面采用Shokz韶音的PremiumPitch2.0+声学技术,音质和音量均得到同步提升,佩戴稳固,不易掉,耳机能够360度紧密贴合,不但在户外运动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更保证高品质的开放聆听音质体验,声音更饱满震撼,久听不累。双硅麦克风降噪+CVC降噪算法,能够有效减轻外界环境的噪音,让语音通话清晰稳定。同时,OpenRun Mini更提供多种色系选择,靓眼时尚又吸睛。

OpenRun Mini进一步提升了易用性。蓝牙版本升级到5.1,更好兼顾低功耗和连接稳定性。续航能力达到8小时,并新加入快充设计,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90分钟,运动更便捷、更畅快,更加无拘无束。值得一提的,是OpenRun Mini具备IP67高级别的抗水防尘能力,耳机机身可淋可泼可清洗,尽情挥洒汗水,完全无需任何后顾之忧,无论室内室外,运动无束缚更安心。

OpenRun Mini的推出,也再次证明Shokz韶音在运动耳机行业的领导地位。

数十年来,韶音科技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知识产权布局2200余项,用一道道专利布局形成了坚实的品牌护城河。尽管市场上也存在一些主打骨传导卖点的耳机产品,但Shokz韶音在骨传导声学技术上的优势,可以说是碾压性的:骨传导技术方面,韶音科技先后攻克了核心元件体积、功耗、音质、漏音、防水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核心技术综合性能的革命性提升。

除了在声学领域不断创新,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满足用户更多的使用需求之外,Shokz也从各个维度,提供给用户更无微不至的关怀,为用户精细定制化适合他们的产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hokz韶音OpenRun Mini运动耳机,小头围专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