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发展?猪八戒网、京东云、智加设计相约滨州共同破题

近年来,随着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政策的落实,灵活就业逐渐成为一种主流工作方式。与此同时,“灵活就业”“共享用工”相结合,也已成为企业创新用工模式的重要体现。

为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猪八戒网将联手滨州市政府举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创新发展峰会暨滨州城市发展招商推介会”。

据悉,峰会将于5月27日13:30在山东滨州曙光铂尊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创新发展”主题,邀请多位数字化转型领域、制造生产领域及工业设计领域的行业专家、企业家,分享对工业企业如何实现产业数字化、智慧化升级的深度思考,助力滨州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聚焦四大核心议题,聚智汇力助推滨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1.增强灵活用工意识,赋能企业渡过疫情风险期

邀请企业运营专家、生态合作企业等嘉宾实时分享灵活用工观念,树立企业灵活用工意识。同时,推动专业人才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推动市场要素资源纵向流动。

2.整合企业服务资源,解决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

整合企业服务生态资源,汇集全国范围内优秀企业服务商公司,为滨州当地雇主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企业服务对接,携手政府共同打造当地主力行业/产业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服务能力,解决当下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当中的实际困难。

3.助力人才灵活就业,助力政府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

面向滨州民众推介滨州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激发千万群众灵活就业活力,培育包括设计、营销等专业大学生在内的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借助猪八戒网实现灵活就业,助力滨州政府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

4.联动媒体立体宣传、用好“三驾马车”,推进滨州产业招商

联动众多头部媒体,提升活动曝光量、影响力,宣介滨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力求通过“媒体+政府+企业”三驾马车,宣传滨州城市品牌,以吸引工业设计、品牌营销等企业进入滨州。

平台型企业齐聚滨州,业内大咖共论企业数字转型之道

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应调整经营策略,合理有效降低财力、物力以及人力成本,以应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渡过风险期。

届时,猪八戒网企服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都晓斌、花果山事业部总经理冉群峰、企服平台事业部客户成功中心负责人李家兴,以及智加设计创新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熊伟等众多业内数字化转型大咖同台论道,共探新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找到第二增长曲线!

猪八戒网

猪八戒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汇聚天下人才,服务全球企业,帮助亿万企业获得满意服务,帮助亿万人才找到工作机会!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3100万、线下各类服务站点已超过300个。十余年来,累计有10万余个人通过平台孵化成长为公司,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千万企业通过平台解决专业服务需求。

智加设计创新集团

智加设计创新集团是中国一家成功打造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公司,拥有16年产品经验。集团已布局深圳,上海、杭州,武汉,沈阳、米兰等12大核心城市,荣获德国red-dot、IF、美国IDEA、日本G-MARK等国内外200多项设计大奖。集团拥有以浙大博导、浙大国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应放天教授为代表的国内外50余学术专家团队及500余资深设计师团队,服务对象覆盖Tesla、Thermo Fisher、华为、联想、大疆等国内外500强企业以及中科院、国家航天院等众多科研机构。

京东云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致力于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服务。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发展?猪八戒网、京东云、智加设计相约滨州共同破题
【人事】Mercurity任命前京东云总裁申元庆为独立董事
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京东联手滨州打造新型数字城市样板
厚积薄发 京东云重装上阵

精彩评论